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

再穷也要去旅行!!!!

哈哈,我好久好久没写Blog 了!!!
咱中学的心情,全都记载在着了 ,翻看回好好笑~,哈哈!!!

入正题吧,嘻嘻~
现在12.20am , 说实在的,我超精神的!!!
所以就开始整理起我的书厨了。
无意间看到我照片里的那几本书 ,
哈哈,那是我中学时买的,
同样的书,一样的内容, 却在不同的年龄,时间翻看有不一样的感觉!!!!太兴奋了~

以前当看着这本书的时候,
我一个地方都没去过 , 就对着书凭空想象。
如今看回,却是"啊!!!我去过这里!!!"

还记得,我对自己说过的一句话 "在穷也要去旅行!!!"
是的!!我在去年做到了!!!
很多说我靠家里拿钱~ Haiz
咱自从开始做工的那天起,我就从没伸手和家人要过钱!!!! 哼!!!!!!
第一次自己掏钱掏腰包,户口的钱很肯定的说FINISH  ~~~~为的就是去Bangkok, Thailand !!!
哈哈哈,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~

好啦,晚了,不写了,要继续整理书橱就去睡觉啦啦啦啦~~呵呵。晚安了~

没有评论: